Yeuuuu

2021还在还在的,打工人要搬到自己的宿舍后才搞电脑,在同事面前真的不敢搞cp

其实昨天比赛他们的状态挺好的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比赛我看了,第一场fpx前中期从战术来说明明是劣势,但是小天拼命控资源,khan在线上给369压力,doinb前面也能压knight刀了。不是tes碾压,fpx一直在找机会反抗。输的在于,khan给369压力后,knight和karsa果断包上路,把khan的发育整的很惨。tes在他们的强势期做到了最好,没给fpx拖后期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tes准确来说是s8个人实力和s9团队的结合,没办法bp上针对,因为他们没有固定的战术。目前来看,我觉得调整好的jdg的四线强势有可能打败tes。不过目前的比赛,我觉得v5可能有机会找出tes弱点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虎扑开会,没人说小天逛街,doinb拿混子、lwx暴毙、lqs逛街,khan不参团,他们一直在调整啊。

       求求集美们!多夸夸他们吧!他们昨天的状态很明显比前面的调整过来了,官方把他们的支援削了很多了。他们一直在尝试新战术,看看他们的排位记录,他们一直在练新英雄改变自己。

     我喜欢fpx的调整能力,只要他们一直在努力,我永远喜欢小凤凰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5)